關於yoga evolution™

持續透過體位法、呼吸及深度放鬆的練習,提高肌肉的柔軟度及彈性,平衡肌肉力量的伸展,著重於調整姿勢、專注及穩定。yoga evolution™堅持小班教學,老師充分掌握每一位學員的身體狀況,並且能及時與老師進行互動,改善以往長期姿勢不良的問題,讓學習瑜伽是安全、放鬆且有助於身心發展的健康活動。
 

為什麼選擇yoga evolution™瑜伽教室?

我們最注重安全的練習,不強調高難度的動作,老師也會依照個人的身體情形調整姿勢,不強迫動作的完美,循序漸進的建立最理想的身體狀態。

不同於一般會館老師只喊口令學生做動作我們的12人小班教學,學員能與老師有密切互動與溝通,老師能點出問題與建議,並透過一次一次的進步與放鬆學生能感受到自身快速的進步,旁人也能察覺到變化。

不論是完全沒有接觸過或是有經驗的練習者都有適合的課程提供選擇,我們很歡迎大家來享受瑜伽的美妙經驗。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