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系統規則須知

預約課程須知

1. yoga evolution採小班制教學,因教室空間有限,為了使學員能夠更舒適且更利於學員安排課程規劃的情況下練習,因此我們上課採預約制。

2. 預定系統僅提供給課程期限內的教室學員預定課程使用,欲體驗課程請直接詢問教室人員。

3. 預定系統僅能預約學員本人的課程,不能為其他學員或非學員預定。

4. 請謹慎使用預定系統,若預定又取消的頻率太高,系統自行判定為惡性預定,系統將不經過通知的情況下限制預定系統的使用。

5. 完成預定課程的步驟後請負起預定的責任,並盡力前來上課。為了別讓其他學員帶來不便,如果不確定行程安排或是經常「臨時有事」,請不要預定,待確定可來上課再進行預約。

6. 已預約的學員請提早到達教室並請勿遲到,若遲到教室會視情況讓給現場等位的學員。

7. 所有課程均可於5天前開始預約,可使用線上、電話或櫃檯預約。由於部分課程的報名人數眾多,請提前辦理預約。

8. 因故無法前來上課,應於課程開始3個小時前取消,以免造成其他學員的不便和上課的權益。

9. 學員若一個月內已預定但缺席(含遲到以及未能於3個小時前取消),合計次數超過2次(含)以上者,很抱歉我們將無法再為您進行預約3個月,僅能於開課前10分鐘至教室現場候補上課。

10. 請依照建議之課程預定,若不小心預定到不適合您目前狀況的課程,我們會進行通知並引導至適合的課堂練習。

11. 若預定系統的課程人數已額滿,歡迎來電進行候補,有任何學員臨時取消預約,將會立即進行通知。若沒有預約直接前來教室,請理解如果空間已滿則無法讓您加入練習。

12. 如果預定系統的使用有任何的問題,請告知我們,我們很樂意協助你們唷!

13. 首次預約前,請詳盡了解預約須知之內容,一旦開始使用預約系統,教室一律視為您已同意預約系統規則須知。

 

★線上預約(24小時服務)★

預約網站:www.yoga-evolution.com.tw/index-php/online-bookings

學員應於課程30分鐘前以線上預約,若線上預約系統已滿,可以透過電話登記候補。

手機建議將此網址加入至主頁面中,往後使用不需要重新輸入網址,即可快速進行預約。

 

★電話預約 02-29393773★

電話預約請於下方時間內

週一 ~ 週五 08:15-12:00及18:00-21:30

週六、日 08:45-12:00及15:15-17:00

 

★櫃台預約 02-29393773★

請索取預約單填入個人資料及預約時間,並交給櫃檯人員。

除了上述線上、電話和櫃檯預約,請勿使用Line、facebook、google傳送預約訊息,以免漏讀訊息造成的誤會產生。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