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evolution™教室須知

yoga evolution™課前準備

1. 尊重自己、善待自己,依照自身身體狀況練習,千萬不要勉強,求好心切和模仿別人,不傷害、安全的練習最重要喔!

2. 穿著適合練習的服裝,最好是合身又有彈性的衣服。

3. 我們提供上課需要的用具,學生不需要攜帶瑜伽墊喔!

4. 盡可能練習的前2個小時不要吃東西,但是如果真的覺得太餓,可以吃一點點但別太多影響練習。

5. 教室沒有提供毛巾及淋浴設備,請同學自行攜帶擦汗毛巾。

6. 避免帶貴重物品來教室,並請妥善保管自己的物品,yoga evolution™沒有保管或損害賠償的責任。

7. 為顧及老師和學員安全,若遇天然災害yoga evolution™是比照台北市宣布是否上班上課辦理。

 

yoga evolution™教室內禮儀

1. 請提早進入教室等待練習,因為擔心學員錯過了熱身和影響同學,所以遲到5分鐘後yoga evolution™有權利拒絕進入教室喔!

2. 若有任何疾病、懷孕、舊傷或是身體不適,請上課前告知該堂課的指導者,讓老師能適當的調整或替代姿勢協助學習。

3. 教室內請輕聲說話,不要大聲喧嘩。

4. 上課時請關機或調為靜音且不要在教室內接聽電話,避免干擾課程。

5. 未經老師許可,請勿錄音、錄影或照相。

6. 課程最後的攤屍式(大休息)是瑜伽練習很重要的一個部分,所以請不要中途離開教室喔!若真的必須先行離開請上課前知會老師一聲唷!

 

yoga evolution™課後小叮嚀

1. 初學者剛開始練習時有可能會感到頭暈、頭腦脹脹的或喘不過氣,這是常見的反應請不要過度擔心。記得在練習時不要憋氣、過度緊張,只需要放鬆且專注調整呼吸的頻率,慢慢的身體就會恢復過來喔!另外全身痠痛也是有可能的,若有疑問可以詢問老師或yoga evolution™人員。

2. 建議練習完半個小時後才進食或沐浴喔!

3. 持續有恆心的練習是體會瑜伽好處的不二法門。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