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課程

yoga evolution™瑜伽教室 私人與團體課程的差異?

yoga evolution™ 瑜伽教室提供的是小 班制教學,雖然老師可以注意到所有學生 的體位並調整,但是依照普遍學員的狀況 做課程的安排,而私人課程又是另一個學 習層次。 老師能將所有的專注力放在個人身上,完 全依照你的狀況條件練習,這樣能用最快 的速度進步,改善身體狀況,另一方面能 避免與其他人比較能更專注在身體的練習。

淑玲老師具有十多年的經驗,教學時數高達2萬個小時並且在私人教學的經驗相當豐富,對各年齡層和生活型態都能提供獨特的見解來量身設計瑜伽課程。這樣個人化的練習,根據你當天的狀態做調整:如果覺得疲勞 ,有舒緩的方式達到整體的伸展;如果想 要盡情的流汗,也有加強肌群的方式促進新陳代謝。在我們私人課程的教室,你會感到放鬆、舒服且完全放心的在老師帶領下學習瑜伽…

從私人課程中你可以得到什麼益處?

首先了解你的身體狀況及討論需求,透過調整姿勢和專業手法,能快速理解瑜伽體位法的重點,藉由練習慢慢調整不良姿勢的問題,發展肌肉耐力,伸展過度緊繃部位。

天天坐在辦公室、錯誤的方式從地面拿東西時、過度使用身體的某部位,這些經年累月的生活習慣,都會使身體的肌肉產生 不平衡、不協調,造成腰酸背痛。

瑜伽的呼吸法、體位法及專注,可以將身體調整更為平衡,你會感覺到精神更好了,肌肉關節疼痛的情形減少,漸漸發現柔 軟度增加,肌肉開始變得強而有力,關節變得更加穩定靈活。另外你還會發現睡眠品質提高,容易專注且內心更為平靜,過去的舊傷也獲得了改善。

文山區-木柵-yoga-evolution-瑜伽教室-私人推薦上課

 

讓瑜伽為你和家人提升生活帶來更多的好處!
請打電話詢問淑玲老師私人專屬課程 02-2939-3773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