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你的能量!

知名已故玄學家Stuart Wilde (斯圖爾特·魏爾德),著作了超過20本關於靈性、意識及個人發展的書籍,被認為是現代最偉大的玄學家之一,許多著名的老師都是向他學習或是被他的教誨所影響。享受他14個簡單的方法,讓我們能幫助提升自己和身邊的人的能量。 這有一些東西可能讓你覺得很有用。可能不是最新的但嘗試去做一個星期左右,我敢肯定你會感到精力充沛、更有靈感及更加平衡。我們可以從自己做起開始散播一點的光,並向外移動影響別人。  

 

1. 給一個很久沒見到的老朋友撥電話,看看他們過得如何。說的話及聲音共振如果使用得明智,你不需要講太久的時間,就可以療癒他。

 

 

2. 坐在有水的地方,像是溪流、池塘、湖泊。用水清洗你的頂輪。

 

 

3. 在森林中漫步。觸摸樹木的樹皮,感受青苔,背倚靠著大樹並閉上眼睛,聽鳥兒唱歌的聲音和森林的氣息。這能使我們平靜。

 

 

4. 花時間與孩子相處,給他們充分重視。他們的甜蜜,愛的小事情,笑能照亮你的靈魂和教你(當他們有點調皮時,可以幫助你去看耐心,愛心和自我反應!)  

 

5. 愛你的寵物。真正愛牠們,擁抱牠們,看著牠們,關心牠們,如果牠們需要就帶牠們散步。牠們給予無條件的愛給我們。  

 

6.做一些運動、跳舞、步行、騎腳踏車、功夫和太極。開始使用你的身體,它們需要動一動。你可以簡單地觸摸你的腳趾、擺動手臂像風車一樣旋轉、做一些伸展的運動。但要先開個頭!  

 

7. 大笑和唱歌(你唱歌的時候可能會讓別人笑,但這樣做也無妨!)  

 

8. 花點時間陪朋友和家人。吃個飯,享受與他們的相處、美食和葡萄酒。  

 

9. 發展創造力。學習編織、做肥皂、在Skype上學習法語或西班牙語、購買一些便宜的顏料並畫畫。這些都是非常有療癒的效果。

 

 

10. 善良對待他人。對收銀台的服務員微笑,向經過身旁的問好,揮手回應車子裡向你揮手的孩子。幫助別人你能做到的。  

 

11. 記得每天靜坐。試著教你的孩子靜坐,這對他們的生活會有幫助。(更多關於靜坐的好處)  

 

12. 將那些你積欠很久的債務,盡量償還部分或全部  

 

13. 斷食三天並喝大量的純淨水

 

 

14. 放棄吃肉或是吃少一點。這會慢慢影響你的健康。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